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诺基亚手机要回来了:2017年将发布安卓新品

2016-12-02 08:59:00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诺基亚手机要回来了,带着它的安卓机和王者归来的情怀与梦想。

  昨日晚间,诺基亚手机的新家HMD宣布正式运营。这家火线成立的芬兰公司由一群老诺基亚人组成。据悉,诺基亚第一款安卓手机将于2017年上半年发布,同时将继续推出诺基亚品牌功能手机。HMD创建了一个独特的战略合作模式,与包括诺基亚、富士康以及谷歌在内的科技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HMD首席执行官Arto Nummela表示:“今天对于HMD来说是一个值得高兴的日子。数十年来,诺基亚始终是全球最著名、最受认可的品牌之一,将这一备受喜爱和信任的著名品牌再一次介绍给智能手机用户,这是每一位HMD员工的责任和愿望。”

  今年5月,微软将诺基亚手机业务卖给了HMD和富士康,彻底和诺基亚手机再见。而新冒出的HMD还获得了诺基亚公司的品牌授权。诺基亚、HMD和富士康三方将联手为诺基亚品牌手机和平板电脑重建全球业务。

  在变化的市场里,诺基亚能上演王者归来的戏码吗?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诺基亚;手机;HMD;谷歌;诺基亚公司;王者归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诺基亚新机D1C更多配置曝光 两个尺寸MWC发布

令无数粉丝激动的事情来了,诺基亚明年将在MWC上亮相,会带来复出后的首款新机D1C,而今天外媒NokiaPowerUser给我们带来了关于诺基亚新机D1C据称是非常可靠的配置消息。而不同方面除了尺寸上,5英寸版本将配备2GB的内存,主镜头为1300万像素,而5.5寸版本将配备3GB内存,主镜头为1600万像素。

2016-12-01 09:27:00

诺基亚要想在手机行业再称王 这5点必须做到

经历了过去几年的起起落落,诺基亚明年终于要再次回归智能手机市场了。埃洛普入主诺基亚不到半年,这家芬兰巨头就被绑在了微软的战车上,它们抛弃了年迈的塞班系统,一心开始帮微软的Windows Phone打天下。

2016-11-25 09:16:00

诺基亚第3季度仍赤字 但销售额增长破9成

芬兰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在当地时间10月27日表示,已设法降低亏损。得益于并购阿尔卡特-朗讯公司,诺基亚净销售额达到58.9亿欧元,比起1年前单打独斗的30.4亿欧元的成绩,增长近94%。

2016-10-28 10: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