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最古老尼康相机以38.4万欧元成交

2016-12-02 09:57:00 来源:环球网

  在WestLicht第30届相机拍卖会上,一台Nikon I型相机以9万欧元起拍,最终以高达38.4万欧元的拍卖价成交,这是日本品牌尼康相机有史以来最高的拍卖成交价。该创纪录的拍品是尼康相机最早型号中唯一现存的一台,它于1948年4月生产,是尼康量产相机中的第三台。同时,它也是对尼康公司的一份生日献礼——尼康将于2017年1月庆祝公司成立100周年。

  这台市面上现存最早的Nikon I型相机,采用原产的F2 Nikkor H镜头,保存状况十分良好,搭载其的双带皮质相机套也很珍贵。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尼康相机;WestLicht;尼康公司;Nikon;I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一次在海边拍日出

老顽童今早6点的飞机飞多哈,早早的送他去机场后,我就驾车去Crawton Stonehaven的海边拍日出。苏格兰沿着海岸线有很多漂亮的地方和野生鸟类保护区,期待明年的春天到来,有很多的美景和漂亮的海鸟可拍  Shanghai Sally

2015-09-30 00:01:18

尼康回函:愿接受消费者监督批评

省会李先生购买的尼康D800相机出现黑色斑点,随着李先生就此问题递交起诉书,连日来遭遇问题的多位消费者相继加入维权行动。省消协认为,如果消费者反映的问题属实,尼康公司应当依据《消法》第二十四条规定为消费者退货,或者履行更换、修理等义务。

2014-05-09 15:05:20

央视曝光尼康相机质量问题:D600出现黑色斑点

#315晚会#高画质、全画幅,上万元的尼康D600相机竟被用户发现,拍出的照片有很多黑色斑点。在反复修理后,黑点依旧如影随形。但尼康公司拒绝退换,并把责任推给了雾霾。但在美国,消费者是可以直接免费更换为新机型。

2014-03-15 20: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