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苹果新专利:Apple Pencil用在iPhone上

2016-12-16 09:46:00 来源:环球网

  想知道苹果未来有什么新的发展动态?去翻翻苹果注册的专利就知道了。新技术的应用和推广总是苹果最为让人兴奋的。今天,PatentlyApple网站曝光了苹果最新的专利申请,这次苹果为我们带来了Apple Pencil的最新妙用:那就是用在你的iPhone和Macbook上。

  首先还是在iPad上的全方位应用。有了触控笔,能够更精确的实现操控,不过苹果已经公开表示,笔记本电脑不会搭载触控屏幕,那么 Apple Pencil 则很有可能被用于触控板上。

  除此之外,在信息界面,使用触控笔还能画出各种形状和图案发送给对方,真是考验个人绘画能力和审美的时刻。

  在iMovie和 / 或 Final Cut Pro上,使用触控笔来精确的调整和编辑视频,不知道会加入什么新的功能来配合Apple Pencil。

  最后当然是绘图软件了,大触们展示自己的时间到了,我们手残党还是默默围观就好!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Pencil;苹果;iPhone;iMovie;iPad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百度安全Leibniz Pencil印证了哪些科技畅想?

不经意间,我们已经走过了科幻电影《回到未来》里所说的未来,虽然人类并未学会穿越时空,但科技的发展却是在真切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这款笔能够认出自己的主人,可以隔空搜索、提示书写错误、磁悬浮自动充电、还能够将所书写的内容实时存入云端备份,功能之强大让人叹为观止。

2016-04-01 17:31:00

接触黑科技是一种什么体验:百度安全Leibniz Pencil场景设想

虽然当前Leibniz Pencil尚未形成一个真实产品,但不妨让我们试想一下未来使用Leibniz Pencil的生活场景。文强是总工程师,每天需要检查大量演算稿和设计图纸,审查的准确度决定了项目的效率和安全性。

2016-04-01 16:43:00

Pencil:可能是最好用的iPad电容触控笔(组图)

在介绍多点触摸技术的时候,乔布斯曾表示痛恨触控笔,他认为最好的触摸笔上帝已经给予我们了,就是我们的手指。在触摸屏上实现更多——就是Fifty Three设计Pencil的最初理念,设计出一款足够好的触控笔,为一切创意服务。

2013-11-20 14:21:3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