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为新旗舰铺路 三星透露新版Gear VR即将发布

2016-12-20 09:44:00 来源:环球网

  考虑到Galaxy Note 7已经让三星忙到焦头烂额,你或许会认为这家公司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再尝试那些更具实验性的技术,可实际情况却并非如此。在日前举行的虚拟现实峰会上,三星电子副总裁Sung-Hoon Hong就透露公司正在研发新版Gear VR头盔。

  三星目前有两款Gear VR在售,但它们基本上都被认为是第一代机型。首款Gear VR发布于2015年,可支持Galaxy S6以及Note 5。第二款机型在数月之前发布,升级幅度十分有限,并加入了USB-C接口,可支持Galaxy S7和Note 7。

  可以看出,三星会为每一代旗舰手机开发一款Gear VR,而明年的情况应该也是如此。据Sung-Hoon Hong透露,新版Gear VR将很快和公众见面。

  更有趣的是,Sung-Hoon Hong透露三星目前还在研发另一款增强现实设备,后者的灵感来自于微软HoloLens以及Magic Leap的现有技术。

  Sung-Hoon Hong表示,他的团队目前正在研发一个光场引擎,后者可呈现出真实度颇高的全息图效果,看上去像是可以伸手触摸一样。

  不过遗憾的是,Sung-Hoon Hong并未提供和这款设备相关的具体细节。

  据悉,三星预计会在明年2月份的MWC展上正式发布自己的增强现实技术。看样子除了Galaxy S8之外,本届MWC又多了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腾讯数码 Eskimo)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Gear;VR;旗舰手机;Sung-Hoon;HoloLens

说两句

相关阅读

Gear S3支持实时公交出行

北京时间9月1日,三星官方在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 2016上,正式对外发布全新一代智能手表Gear S3。

2016-09-04 00:07:00

外媒:三星被曝正研发新VR和AR设备

三星电子副总裁Sung-Hoon Hong发言称,三星目前正在研制2款新的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设备:Gear VR移动头盔改进版和类似微软HoloLens或谷歌Magic Leap的AR头戴式显示器,前者有望很快发布。

2016-12-19 16:13:00

你和“天后”王菲演唱会的距离就差一个微鲸VR APP!

你和天后的距离就差一个微鲸 VR APP!,时隔五年,华语音乐圈第一天后给所有粉丝扔下了一个重磅炸弹 ——2016 年 12 月 30 日,王菲将在上海举办“幻乐一场”演唱会。此次菲姐的演唱会 VR 直播相信也会给粉丝带来一场记忆深刻的幻乐场景。

2016-12-15 19: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