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你没看错 国外米其林餐厅直接用iPad当盘子

2016-12-29 09:45:00 来源:环球网

  没错,你没看错,上面这张图并不是什么漂亮的餐盘,而是位于美国旧金山一家名为Quince的餐厅直接用苹果iPad作为餐盘使用。对于我们来说,iPad是一种日常工作、娱乐的平板电脑,但是在这家餐厅,iPad却变身完美的餐盘,能够让食物呈现出不一样的魅力。

  这是一家米其林星级餐厅,这道菜的名字叫做“寻找黄金的狗”,这是由著名的大厨Richie Nakano亲自操刀,使用了白松露、肉饼为原料,并且在iPad的屏幕上显示了正在寻找猎物的猎犬图片。

  基本上,这道菜除了非常美味之外,看起来也相当精致,通过iPad屏幕图片与菜品的配合,看起来绝对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想法。

  不过相信大家和我有一样的疑问,那就是餐厅如何清洗这些被当成餐盘使用的iPad呢,毕竟iPad本身并不防水,而且还不能使用洗碗机或水洗,看来如何消毒清洗被当成餐盘的iPad,也是一种非常费心思的做法。

编辑:王蕊

关键词:iPad;米其林;Quince;餐厅;餐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明年iPad能否如期发布?台积电传来不好的消息

2016-12-24 22:04:00

专为果粉设计的公文包 所有配件都妥妥的装走

BoardPass是一款专为苹果用户设计的电脑包,可以更好地归置MacBook和iPad的配件,并且附带一个USB Hub。比如Mac版本,就包括可以容纳13英寸MacBook的内胆,外置口袋则包括鼠标、充电器、耳机、移动硬盘的专用口袋。

2016-12-24 10:12:00

小伙公交上戴蓝牙耳机听音乐突然没声:iPad被偷

小伙公交上戴蓝牙耳机听音乐突然没声:iPad被偷,下班晚高峰,一个小伙子将iPad揣在斜挎背包里,戴着蓝牙耳机听音乐。”在她的带头下,陆续有乘客主动打开背包接受检查……  就这样,一车的乘客都相继下了车,最终也没有查出小孟丢失的iPad。在民警提议下,小孟随同民警赶到269路公交车队,调出了事发公交车的监控录像。

2016-12-02 15: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