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特斯拉挖走苹果Swift编程语言作者拉特纳

2017-01-11 11:18:00来源:大河网

克里斯·拉特纳

  克里斯·拉特纳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早间消息,苹果与特斯拉之间的人才之争似乎仍在继续,苹果高级总监兼架构师克里斯·拉特纳(Chris Lattner)周二宣布跳槽特斯拉。

  拉特纳曾经为苹果开发了Swift开源编程语言,该项目在2014年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正式推出。除此之外,拉特纳还是LLVM的作者。他将负责领导特斯拉的Autopilot驾驶员辅助和无人驾驶技术团队。

  此事之所以引发关注,不仅是因为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曾在2015年表示:“如果你不在特斯拉,那就去苹果工作。”还因为有传言称苹果也将开展无人驾驶汽车项目。(思远)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特斯拉;苹果;编程语言;Autopilot;LLV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