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谷歌发布新版智能手表系统:哪些设备支持?有何新功能?

2017-02-09 10:03:00来源:大河网

LG合作推出了Watch Style和Watch Sport两款新智能手表

  谷歌和LG合作推出了Watch Style和Watch Sport两款新智能手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早间消息,谷歌周三发布了Android Wear 2.0系统,并与LG合作推出了Watch Style和Watch Sport两款新智能手表。这两款产品的售价分别为249和349美元。

  新版系统将在未来几周内被推送至所有支持的Android Wear手表,目前公布的手表总数为19款。

  与此同时,这两款新手表的美国开售时间为2月10日。LG Watch Style将在百思买和谷歌在线商店销售,而LG Watch Sport将通过AT&T、Verizon和谷歌在线商店销售。未来几周,这两款手表还将通过运营商和零售商,在加拿大、俄罗斯、沙特、南非、韩国、台湾地区、阿联酋和英国销售。

  Android Wear 2.0

LG Watch Style

  LG Watch Style

  Android Wear 2.0在2016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当时谷歌曾表示,这将是Android Wear系统自2年前发布以来“最重大的更新”。原计划的升级发布时间是去年秋季,但最终被推迟至2017年初。

  谷歌发布了Android Wear 2.0的5个开发者预览版,逐渐加入新功能,并进行了优化。最终版本的特性包括:

  1.表盘:用户可以对表盘进行个性化,加入最常用应用的信息和操作。通过简单的点击,用户即可使用Uber打车,开始运动,或是与重要联系人联系。而通过滑动操作,用户可以将表盘切换至最合适的内容。

  2.运动:在用户步行、跑步或骑车时,谷歌Fit可以帮助用户追踪频率、距离、消耗的热量,以及心率。用户还可以用其测量举重、俯卧撑和深蹲。如果Android Wear设备可以连接移动网络,那么用户在运动时还可以打电话、发短信,从谷歌Play商店播放流媒体音乐,以及使用应用。

  3.独立应用:用户可以从谷歌Play商店直接下载应用。如果你的手表可以连接移动网络,那么不需要手机就能使用手表。

  4.消息:当收到消息时,你可以展开通知,并点击以多种方式回复。FacebookMessenger、Glide、谷歌Messenger、Hangouts、Telegram和Whatsapp都支持这项功能。根据消息内容提供回复建议的Smart Reply也被集成在其中。

  5.谷歌助手:谷歌助手已被集成在Google Home和某些Android手机中,而目前Android Wear也支持英文和德文版谷歌助手。用户可以使用这项功能查询天气、设置提醒、预订酒店、导航,或是更新购物清单。谷歌将在未来几个月中加入对其他语言的支持。

  谷歌表示,以下智能手表将获得Android Wear 2.0升级,包括华硕ZenWatch 2和3、卡西欧Smart Outdoor Watch、卡西欧Pro Trek Smart、Fossil Q Founder、Fossil Q Marshal、Fossil Q Wander、华为Watch、LG Watch R、LG Watch Urbane和2nd Edition LTE、Michael Kors Access Smartwatches、Moto 360 2nd Gen、Moto 360 for Women、Moto 360 Sport、New Balance RunIQ、Nixon Mission、Polar M600,以及TAG Heuer Connected。

  LG Watch Style和LG Watch Sport

LG Watch Sport

  LG Watch Sport

  LG Watch Style很轻薄,默认配备18毫米皮革和硅胶腕带。这款手表上有一个可旋转的电源按钮,可用于打开应用启动器和谷歌助手。

  根据谷歌的说法,LG Watch Sport是“到目前为止最强大的Android Wear设备”。这款产品集成了NFC(近场通信)支付功能,可通过GPS去跟踪用户的运动轨迹以及导航,心律传感器则可以监控用户的运动效果,同时支持连接移动网络。除可旋转的电源按钮之外,这款手表上有个专门的按钮用于打开谷歌Fit和Android Pay。(张帆)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谷歌;LTE;Android;Uber;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