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莓Mercury宣传图曝光 2月25日发布

2017-02-13 11:13:00来源:环球网

  如果你想要有一款独特的全键盘手机,还有易用的安卓系统,下面的这款产品就不能错过了。据网上曝光的宣传图显示,备受期待的黑莓Mercury将于2月25日19点(北京时间26日凌晨2点)在巴塞罗那发布。

  宣传图显示,这款黑莓新机外观还是相当不错的,满满的商务范。其采用了碳纤维后壳,金属中框,超窄边框,流行的USB Type-C接口,更是配备了黑莓经典的物理全键盘,键盘上的触控板据称还植入了指纹识别功能。

  配置方面,传闻该机将采用4.5英寸(4:3)屏幕,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后置1800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跟谷歌Pixel相同)。

  黑莓Mercury是黑莓第四款安卓机,可能也是最后一款全键盘安卓机,这样一款满有情怀的商务机,能否打动你呢? (手机中国)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黑莓;宣传图;Mercury;谷歌;键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