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苹果WWDC2017时间公布 将发布iOS 11

2017-02-17 10:13:00来源:环球网

  苹果在美国官网上公布了WWDC2017大会消息,今年的苹果开发者大会将在6月5日-9日期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举办,本次大会上将带来全新的操作系统iOS11。

  回顾近几年的WWDC大会,软件已经成为了每年的最大看点,2016年WWDC大会上苹果发布了iOS 10操作系统,而今年的WWDC如无意外,重头戏将仍然是最新的iOS系统。

  在苹果官网关于WWDC2017的描述当中,我们发现苹果特别提到了技术必须与人文相结合,这也正是和苹果创始人乔布斯最开始提出的科技和人文十字路口的愿景相一致,而近些年人工智能在科技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关注,苹果是否在该方面有所暗示。在10年前的6月29日,一代iPhone正式开卖,不知届时是否会有一些特殊的环节出现在开发者大会上。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苹果;操作系统;开发者;iPhone;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