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紧紧跟随苹果脚步:微软Surface Book悄然涨价

2017-02-17 10:18:00来源:环球网

  要说2016年发生的大事件,英国脱离欧盟绝对称得上是一件大事,由于英镑贬值速度加快,微软不得不采取行动。现在,微软在英国悄悄提高了旗下终端产品Surface Book的售价,其基本配置的价格为1449英镑,比之前提高了150英镑,这个价格与13寸无Touch Bar版本MacBook Pro相同。可谓是紧跟苹果的脚步。

  在微软行动之前,苹果已经在去年10月采取了同样的手段,那就是提高了整个Mac产品线在英国的售价,价格增长幅度为25%。

  目前,苹果英国2015款13寸MacBook Pro的价格从999英镑增长至1249英镑,2016款全新MacBook Pro的价格为1449英镑起。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微软;Surface;苹果;Pro;Mac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