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摩根分析师:iPhone 8将支持3D激光扫描

2017-02-17 11:52:00来源:环球网

  众所周知,iPhone今年将迎来十周年大庆,苹果或将发大招推出iPhone 7s、iPhone 7s Plus以及iPhone 8三款新机,其中iPhone 8因为配备苹果所有最新技术,以及高端功能而最受网友关注。摩根大通分析师Rod Hall近日透露,除了配备5.8英寸OLED曲面屏,双面玻璃设计外,iPhone 8还拥有另一项黑科技,那就是支持3D激光扫描,能够进行人脸识别。

  报道称,由于iPhone 8能够支持人脸识别,所以它也将抛弃之前的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这种说法听起来也很有道理,因为之前已有传闻称iPhone 8会放弃实体Home键。不过上个月也有消息称,苹果会同时具备人脸识别和指纹识别功能,指纹识别会嵌入在屏幕内,不过摩根大通分析师显然不同意这种说法。

  该分析师表示,3D激光扫描比Touch ID指纹识别更为安全,同时它也不易受使用环境的影响,指纹识别在一些潮湿环境中会出现不灵敏的情况。而且,激光扫描还将为未来苹果使用AR和VR技术铺平道路。

  之前的报道称,iPhone 8的售价或超过1000美元,不过该机的整体尺寸可能跟普通版的4.7英寸iPhone 7s一样大,因为其采用了全面屏。

编辑: 贾斯曼

摩根分析师:iPhone 8将支持3D激光扫描

众所周知,iPhone今年将迎来十周年大庆,苹果或将发大招推出iPhone 7s、iPhone 7s Plus以及iPhone 8三款新机,其中iPhone 8因为配备苹果所有最新技术,以及高端功能而最受网友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