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屏里狐》总播放量突破3.3亿 搜狐未来将重视原创IP开发

2017-02-17 17: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2月17日消息 今日下午,由搜狐视频与完美时空传媒联合出品的原创IP《屏里狐》在京举办庆功会。截至收官,《屏里狐》搜狐视频总播放量已经突破3.3亿,微博“屏里狐网络剧”相关话题阅读总量6500万,讨论量15.4万。
  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搜狐视频版权影视中心总经理马可、搜狐视频市场与内容运营中心高级总监张平豫、搜狐视频产品技术中心总经理、56网总经理马义、搜狐视频制片人曹迪与完美时空传媒总裁、《屏里狐》总制片人王曦、编剧曹笑天、主演罗云熙、刘馨棋、黄俊捷、王朝阳等参加庆功会。
  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在会上表示,2017年搜狐视频自制剧仍将坚持价值投资、秉承高品质差异化策略,占据精品资源,用精品战略对抗“量产化网剧”。搜狐视频创作团队会一直重视网剧创作“内容为王”原则,更加重视原创IP开发。
  “搜狐视频产生优质内容的决心是坚定的,制作能力和水准,能够产生精品的经历也是令人幸福的,我们会继续这个传统。2016年推出了7、8部精品自制剧,2017年希望翻倍。”张朝阳说。
  张朝阳指出,搜狐视频不仅要做一个网络平台,还是一个管道,新的一年希望能够和业内优秀公司和创作者一起,制作精品剧,有往管道里灌水的能力。
  搜狐视频和《屏里狐》主创团队表示,第二季已开始筹备,原创IP的培育和发展需要长期的精心创作,希望能够带给观众满分的作品。
  据悉,搜狐视频之后会陆续上线《降龙伏虎小济公2》、《画心师》等多部精品自制剧,其中还包括2016年成功的精品剧续集,《器灵2》、《刺客列传2》、《亲爱的公主病》升级版《亲爱的王子大人》等。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屏里狐;搜狐视频;原创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