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苹果线上商店关闭 为发布新平板做准备

2017-03-21 12:03: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0日报道,苹果公司于当天宣布其官方线上商店将 “准备维护”,因为网站在准备更新iPad Pro的相关信息。

  资料图

  苹果公司声称将于当地时间21日推出下一代iPad,公司已将线上商店关闭,这是新产品的发布的迹象。在此期间,在线服务暂时不可用。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公司会将在3月份的活动中发布三款iPad,预计推出三款大尺寸的平板,分别为9.7英寸、10.5英寸以及12.9英寸。日程后来改变为在5月或6月发布,但是现在看来,他们可能会在不召开发布会的情况下出售这几款产品。这次新品发布将是苹果iPad Pro系列的第一次重大革新,将老化的机型替换为更为前卫的机型,可能配有无框屏幕,取消之前机型上的home键。(实习编译:王珺 审稿:李宗泽)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苹果公司;iPad;机型;Pro;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