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发力家用智能门锁市场 Loock Touch携多项黑科技亮相

2017-03-29 22: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3月29日消息,今天,云丁科技发布旗下家用智能门锁品牌Loock.鹿客首款产品——Loock Touch据了解,这款人工智能门锁开锁速度达到0.4秒,并拥有指纹学习、人机交互等多项专利技术。

  

  云丁科技CEO陈彬表示:“家用智能门锁市场即将爆发,此时推出智能门锁品牌Loock.鹿客与产品Loock Touch,以及引入具有资金、渠道等优势的合作伙伴,将帮助云丁尽快占领家用智能门锁市场,进一步巩固云丁在智能门锁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此次云丁科技发布Loock Touch,是针对家用智能门锁市场的全新布局陈彬认为,公寓家用智能门锁市场本质上属于本地居住的范畴,两者相互转化的可能性非常大。云丁在公寓市场积累的品牌知名度、产品影响力及用户使用习惯,有助于Loock Touch在家用市场的发展。

  据介绍,为了快速开锁,Loock Touch采用了与华为Mate 9相一致的指纹芯片,并首次采用同心圆指纹把手设计,同时,活体指纹识别技术可以让用户手指触碰把手前端就进入激活和识别状态。另外,指纹自学习算法可以在用户开锁过程中,对用户进行不断地更新和学习,以便进一步提升开锁准确性和速度,这意味着门锁会越用越快。

  此外,在云丁一贯重视安全的基础上,Loock Touch对高频安全场景与极端情况均有重点提升。一方面,防撬报警、儿童锁、到家提醒等基础功能的完善,让用户“既舒适又有安全感”。另一方面, 仅下压一次开锁有效、特定指纹解锁激活报警等“黑科技”,尽可能减少尾随、绑架等极端情况给用户带来的伤害。

  在Loock Touch新品发布会上,云丁科技同时宣布,与B+轮投资方红星美凯龙展开战略合作,今年Loock Touch将入驻红星美凯龙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重点城市的200家实体店,Loock.鹿客也将参与红星美凯龙全国2000场的会员联盟活动,双方在渠道资源方面将进行深度合作,加快推动云丁科技旗下智能家居产品及Loock.鹿客智能门锁在本地居住市场的发展。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智能门锁;鹿客;Loock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