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不收购了 Airbnb与小猪短租磋商海外合作

2017-04-06 10:50: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民宅共享服务提供商”Airbnb本周三在“中国日报”上表示,正在与中国短租平台小猪网商谈在日本和韩国等市场上的合作。

  报道显示,小猪网CEO陈驰在星期三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与Airbnb的合作也可能涉及中国,但目前谈判还处在初期阶段。

  Airbnb发言人尼克·帕帕斯(Nick Papa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路透社,“这个故事是虚假的,没有进行过任何讨论。”

  据悉,Airbnb在今年3月10日被曝出完成了新一轮逾10亿美元的融资,总估值高达310亿美元。同时,Airbnb在3月22日正式推出了中文“爱彼迎”,其联合创始人兼CEO布莱恩·切斯基还表示,中国市场将是Airbnb的重点市场。

  陈驰曾对媒体表示:“我们不同于中国的滴滴出行与美国的Uber,他们是激烈的竞争对手。而与汽车行业不同的是,我们更愿意相互配合,促进行业发展。”

  《中国日报》称,小猪短租在中国拥有15万套房源,去年11月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6500万美元资金。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Airbnb;短租;小猪;中国日报;爱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