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乐视发布乐Pro3双摄AI版 开创“自学习”AI生态系统

2017-04-11 17: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4月11日消息今天,乐视移动在北京召开以“看见未来”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推出全球首款自学习AI生态手机乐Pro3双摄AI版。乐视控股战略副总裁、乐视移动CEO(代)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以下简称“阿木”)首次以乐视移动CEO身份公开亮相。据悉,乐Pro3双摄AI版售价1799元起,将于4月14日全渠道开售。

  阿木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AI将成为乐视新的战略重点,将开启手机AI新纪元,希望乐视手机能够成为用户生活的最佳陪伴,而非只是一个通讯或拍照工具。

  乐Pro3双摄AI版搭载定制的联发科Helio X27芯片性能相比于上一代提升30%,功耗则降低25%。配备首个自学习AI生态系统,具备习惯识别、身份识别、行为识别等功能。在AI技术的加持下,EUI广泛覆盖三方应用,语音指令可以直达深层操作,支持场景识别多轮对话以及个性化智能定制。此外,通过自身已经构建的生态体系,与消费者进行无缝融合。

  乐视AI语音助手也是乐Pro3双摄AI版亮点之一,拥有97%识别准确率,支持最快400字每秒的听写速度。能够不断学习:语义理解能力、可执行命令的范围。

  4000mAh大容量电池和24W双路快充,能够保证两天使用时间此外,系统层面还具备智能优化节电方案,通过智能学习用户习惯从而实现保障性能体验下节电。

  外观方面,7.5mm全金属机身正面5.5英寸in-cell触摸显示屏配有2.5D弧面玻璃机身背部两枚摄像头与闪光灯构成一副笑脸图案。

  同时,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采用黑白+彩色的双摄解决方案,具有双ISP、6P镜头及F/2.0大光圈。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引入AUTO TONE 功能,将帮助LE IMAGE AI 引擎智能判定环境光及色彩,进行美颜。LE IMAGE AI 引擎在云端进行学习建模,在使用乐Pro3双摄AI版进行拍摄时可以自动准确可靠的光环境检测以及高动态场景判断,从而选择出最优模式进行拍摄。经过海量传感器数据训练,LE IMAGE AI引擎能够有效识别用户拍摄状态。此外,乐Pro3双摄AI版加入了专业模式,可以对ISO、快门等进行调整,从而获得更佳个性化的照片。

  据悉,乐Pro3双摄AI版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网络,并支持双卡双待。

  此次乐Pro3双摄AI版是乐视手机AI战略的全面启动,未来,乐视将通过生态体系进一步打通软硬件的AI探索,打破乐视手机、电视、汽车等硬件间壁垒。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乐视移动;乐Pro3双摄AI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