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纳米级防刮液体涂层 手机涂上锤子都砸不碎

2017-04-13 15:22:00来源:环球网

  [摘要]ProtectPax是一款纳米级液体涂层,涂在手机屏幕上可实现长达1年的保护,实现防水、防刮、防跌落体验。

还贴什么手机膜 滴上这个神液锤子都砸不碎

  当手机成为个人必备工具之后,人们最怕的就是手机坏掉。摔碎屏幕、掉到厕所里,接下来就是漫长且昂贵的维修过程,最重要的是你的资料可能会丢失。

  所以,贴膜戴套变成了很常见的保护措施,以至于膜都发展成所谓的“钢化膜”,有时候能够拯救屏幕。

  钢化膜虽好,但也不是没有缺点,比如太厚、贴起来麻烦等等。那么,还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呢?答案就是液体涂层,比如ProtectPax。

还贴什么手机膜 滴上这个神液锤子都砸不碎

  ProtectPax是一种采用纳米级技术的液体涂层,使用起来非常简单。首先,把屏幕擦干净,然后将ProtectPax均匀地涂抹到手机屏幕和背部,等上10分钟,你的手机就“变身”了。

还贴什么手机膜 滴上这个神液锤子都砸不碎

  ProtectPax会让手机屏幕变得更不容易脏、疏水,用小刀甚至锤子砸都不会损坏,当然日常的跌落或是什么都丝毫没有问题。

还贴什么手机膜 滴上这个神液锤子都砸不碎

  之所以这么牛,是因为液体涂层含有纳米级的二氧化钛颗粒,虽然你用肉眼看不到,但这些颗粒会附着在屏幕上形成保护层,同时手机表面依然平坦光滑,不会影响操作。至于硬度,则达到9H标准,与蓝红宝石相当。

  ProtectPax不仅仅适用于手机,还包括平板、电脑、眼镜、镜头等等,纳米技术还能过有效隔离细菌、抵挡UV光线,要比贴膜更方便好用。

还贴什么手机膜 滴上这个神液锤子都砸不碎

  至于使用寿命,ProtectPax长达12个月,这也基本上是一张贴膜的寿命,所以从综合角度来看,ProtectPax都是更好的选择。

  别担心,ProtectPax的价格仅为15美元(约合人民币104元),相比一张高质量的钢化膜贵不了多少,发货时间则暂定为今年4月。(腾讯数码)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ProtectPax;手机表面;变身;纳米级;手机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