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7城落地 滴滴获宁波《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2017-04-15 11:04:00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浙商网4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云灵)4月14日,记者获悉,宁波交通运管部门向滴滴出行正式颁布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宁波成为继天津、成都、沈阳、青岛、杭州和贵阳之后,又一个向滴滴颁发线下许可证的城市。

  据了解,按照交通运输部等7部委发布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简称"网约车新政")的规定,网约车平台应具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此前,滴滴在天津取得了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结果,可在全国范围通用。

  此次滴滴出行在宁波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意味着滴滴在宁波展开服务将更加顺畅。滴滴出行方面表示,下一步将配合地方主管部门的各项要求,尽快完成相关工作,不断加快推进驾驶员和车辆的合规化进程。

  之前,滴滴通过推送驾驶员全流程申请信息、提供材料梳理服务等多种方式,鼓励司机报名参加考试。与此同时,滴滴还采取了技术手段、调整运营策略、优化司机管理等方式提升效率,并鼓励用户多使用预约、拼车、顺风车等模式,尽可能满足更多用户的出行。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宁波交通,出行,驾驶员,运营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