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英得尔发布新品车载冰箱T12 可手机控制

2017-04-18 19: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4月18日消息 车载冰箱品牌英得尔今天在京召开发布会,发布车载冰箱新品T12,并与租车公司安飞士(中国)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提升出行标准的同时,增加高端汽车租聘市场的新价值。

  据英得尔战略级供应商,德国思科普总裁Soholm Mogens介绍,这款T12车载冰箱装载Secop直流压缩机,制冷能力可以使温差达到50度左右,同时低能耗也能延长寿命至8-10年。据悉,最低制冷可达-18℃,35W的能耗可以车家两用。同时,T12具备适应汽车各种恶劣运作环境的设计:抗震防抖性能,不惧颠簸;30度陡坡正常工作;EMC抗电磁干扰与抗干扰设计;汽车电池保护功能,保护汽车电池安全。

  此外,T12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APP控制车载冰箱,蓝牙5.0双向通讯,同时支持(IOS/Android系统),可以实时监控箱内温度,智能记录历史数据。

  发布会上,英得尔还与租车公司安飞士(中国)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提升汽车出行的生活标准的同时,增加高端汽车租聘市场的新价值。

  据悉,英得尔已专注车载冰箱50年,过去的两年中,英得尔在各大电商平台高端车载冰箱的销售量一直不俗。

  根据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新增乘用车辆2450万,私家车保有量超过1.46亿辆,自驾游人次十三五后将达60亿人次。驴妈妈国内旅游事业部经理李睿丽认为,车载冰箱高速增长的背后正是自驾游热潮到来,消费者开始追求和重视高品质出行,同时也会更加重视自驾游旅途的饮食安全。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英得尔;车载冰箱;T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