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苹果iPhone8 CAD图曝光 后壳无Touch ID痕迹

2017-05-05 11:49: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继LG G6和三星Galaxy S8发布后,苹果粉丝也在2017年得到些许新机消息。据美媒BGR 5月4日报道,推特用户OnLeaks发布基于富士康真实iPhone规格的全新CAD图,屏占比增大,后壳无Touch ID痕迹。

  在包含上述CAD图的推文中,OnLeaks称自己无法确认图像是否真实,因为这很容易伪造。但是OnLeaks曾经提供了大量准确消息。比在图纸中呈现出来的更重要的是,手机背面并没有指纹识别器。虽然这不足以证明 iPhone 8的指纹识别器位置会如我们所愿,但是这至少带来了新的希望。

  苹果多年来一直在努力将Touch ID指纹传感器嵌入手机显示屏。而有关iPhone 8指纹识别器的传闻一直不统一。有媒体称,苹果公司确实会将传感器嵌入显示器底部,尽管相关制造问题会导致手机延迟发布一两个月。而其他报道则认为,指纹传感器将被移动到手机背面。如上所述,无论从设计还是用户体验来说,这都是一次巨大的倒退。所以我们显然不希望苹果重新将指纹传感器置于手机背面。

  另外,像对手的旗舰机一样,iPhone 8将推出全新设计,包括显着提高的屏占比。为超过三星Galaxy S8和S8+的83%屏占比,苹果显然不得不把标志性Home键从手机的底部移除。这可能是令人兴奋的新功能,也可能是个糟糕的设计选择。

  最新报道称iPhone 8将在9月份和 iPhone 7s、7s Plus一同推出,但真实发布时间会在10月或11月。一切猜测都要届时才能验证,但未来几个月仍会不断释出的谍照可能让我们在早在9月前就能得知新Touch ID传感器的位置。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Touch;ID;手机背面;CAD;苹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