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奇迹旅行发“南极点”新品

2017-05-09 10:19:00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田虎)昨天,众信旅游旗下高端旅行品牌“奇迹旅行”3周年庆典在京举办,同时奇迹旅行正式发布了飞越南纬90度南极点史诗之旅等一系列高端旅行新品。

  活动现场南极点产品的秒拍环节倍受关注,最终来自西安的黄先生在产品发布16秒后即拍得第一个南极点产品。据统计,全球去年抵达南极游客人数为38,478人,而抵达南极内陆的仅为1.1%(约420人)。奇迹旅行此次行程最大的亮点是客人将会乘坐湾流5公务机直飞南极内陆,仅设5席。同时,行程还包括入住全球唯一奢华营地“Whichaway Camp”,以及各种极点活动极点米其林大餐等奢华体验。

  此外,奇迹旅行还在发布会上推出了多款经典高端旅行产品。如“心有所仰——缅甸豪华河轮之旅9日”,游客将乘坐豪华河轮玛卡拉女王号,以19世纪偶走贵族旅行的方式探访缅甸的古老与神秘,回归原始生态的淳朴时光;“非洲之巅——乞力马扎罗勇攀之旅”,游客将跟随登山专家一起登顶非洲最高峰一览东非大草原Safari无限魅力;“冰原奇景——阿拉斯加夏日深度之旅10日”,游客将会乘坐直升飞机、水上飞机、玻璃穹顶观光火车、内河游轮畅游阿拉斯加,追踪棕熊足迹,感受自然的神奇。而南极+北极超值套装更有更加精致的行程与安排。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新品;行程;冰原;奇景;感受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