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贾建强离开携程 独立发展自有客户

2017-05-13 11:40:00来源:京华时报

  关于日前有媒体报道的6人游定制旅行与携程“分手”一事,6人游创始人兼CEO贾建强作出了正式回应。贾建强表示,希望双方不要相互诋毁,能合作就合作,不能合作就独立发展。

  据了解,6人游从2016年5月份开始为携程上的客人提供专业的定制旅游服务,为保证服务效率,6人游组建了携程渠道部,并且在携程渠道的收入上实现了快速增长。

  “最近媒体曝光合作被停止,引起媒体很多讨论。” 贾建强称,当时携程接入6人游的服务主要也是看中6人游不同于传统旅行社,在服务理念和服务流程上更互联网化,能够照顾好发展阶段快速增长的客人体验。“但6人游必定是一家有品牌、而且全目的地覆盖的公司,过去半年多时间里面,6人游接待的携程客人有超过50%向6人游咨询了第二次的出行,这是6人游低毛利服务携程客人的初衷,当然也对携程的入口战略造成了影响,随着携程引入了超过4000家旅行社做服务,停止和6人游的合作属于很正常的考虑,也不会对行业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 贾建强称。

  贾建强表示,“希望双方不要相互诋毁,能合作就合作,不能合作就独立发展。”

  对于这次停止合作带来的业务影响,6人游对外公布了2017品牌计划,并将该计划内部命名为“脱鞋行动”,意在发展独立品牌和自有客户。

  6人游定制旅行于2013年6月6日正式上线运营,经过近4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完整的线上获客、系统转化成单、线下提供高品质服务、用户复购的闭环。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携程;6人游;贾建强;独立发展;客户;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