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乐视推出量子点新分体电视Unique75及首款共享电视超4 X55M

2017-05-16 22: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5月16日消息,今天,乐视在京举行“4U”新品发布会,推出量子点新分体超级电视Unique75,定价19999元;共享电视超4 X55M,定价3699元起;4 X75,定价10999元;以及升级产品超4 X55S,定价4599元。

  乐视致新总裁梁军表示,在超级电视四周年的新起点上,我们做了四件事:第一,四年电视行业变化,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第二,量子点技术依旧是行业显示的最高水平,Unique75代表超级电视对创新的不懈追求;第三,大屏终结者超4 X75去除品牌溢价将在大尺寸段引领行业;第四,共享电视4 X55M的会员新政策将再次会行业带来新一轮的生态风暴,超级电视的共享建设将由大家共同商量,建设成果将由大家共同分享。

  据悉,75吋Unique75采用第二代量子点技术量子膜,相比量子管而言更加稳定,使用寿命也更长。同时,具备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并使用多分区的Local Dimming技术,图像亮度可自动调节,并实现15万比1的动态对比度。在设计上,新分体Soundbase和屏幕底座合二为一,屏幕底座隐藏于Soundbase之中。此外,分体向屏幕供电,屏幕无需单独外接电源供电,并采用翻转式壁挂。在配置方面,搭载Mstar6A938处理器,4GB+64GB存储配置,EUI6.0 TV Greyhound操作系统。据悉,Unique75将于516日开启预约,6月6日10点开放购买。

  发布会,乐视还推出第二款75吋超级电视X75。全金属的一体化机身的X75采用原装进口4K面板,支持HDR高动态光照渲染,支持MEMC动态画质补偿技术。配置方面,采用Mstar6A938处理器,3GB+32GB存储配置,支持杜比音效(Dolby Audio)解码和后处理技术、DTS解码、蓝牙4.1无线连接等。与超4 X70相比,超4 X75的色域饱和度由NTSC85%增至90%,定价10999元。此外,乐视还将超4 X70由10999元下调至9999。将于516日开启预约,53110点开放购买。

  奥维云网数据显示,截止今年3月份,55吋电视的市场份额已高达27.4%,这意味着,中国1/3家庭的客厅电视采用55吋。而在4K电视市场,55吋份额已占47%,近乎占据半壁江山。

  作为全球首个共享电视55吋超4 X55M,梁军表示,乐视开创生态补贴硬件的模式,让超4 X55M成为一台会“赚钱”的共享电视。

  据介绍,乐视超4 X55M共享电视让用户利用自己的超级电视参与运营,创造价值(广告、购物等),而超级电视将用户创造的价值,通过生态补贴会员,以超级影视会员的形式共享给用户。据悉,每台超4 X55M通过生态补贴硬件,用户先获得300元硬件优惠,然后通过参加会员“续杯”活动,可获得3年490元超级影视会员,两者相加最高可赚1770元。超级影视会员“续杯”活动,将在73日开启。

  此外,超4 X55M采用乐视四大画质优化新技术,并搭配Mstar6A938处理器,3GB+16GB存储配置(生态版4GB+16GB),支持HDR10高动态范围、杜比音效(Dolby Audio)解码和后处理技术、DTS解码等,并标配智能语音遥控器,标准版售价3699元,生态版3999元

  55吋超4 X55S,在延续超4 X55的基础上,升级4GB运存,画质升级为极色炫彩画质引擎,并采用最新的EUI6.0 TV Greyhound操作系统,定价4599元。

  以上两款均为5月16日开启预约,5月31日10点开放购买。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乐视;超级电视;共享电视;量子点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