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神州租车发布Q1财报:总营收16.6亿 短租业务劲增

2017-05-17 09:29: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报道】5月16日,租车公司神州租车发布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其第一季度总营收达16.6亿元;其核心业务汽车租赁收入8.9亿元,同比增长29%;汽车租赁天数同比劲增63%;各项核心运营指标保持强劲增长。

  2017年神州租车继续保持增长态势。根据财报显示,神州租车第一季度总营收为16.6亿元,净利润2.1亿元。其中,汽车租赁业务收入由去年同期的约7.0亿元增长到8.9亿元,增幅达29%,汽车租赁天数同比激增63%。

  神州租车称,2017年一季度,在更加智能及更具竞争力的定价策略以及更加年轻及更有吸引力车队的推动下,汽车租赁业务实现63%的同比业务量增长。

  报告期内,神州租车使用先进的动态定价及创新的促销计划,执行积极的竞争性定价策略,推出“69元特价风暴”、春节三重礼等促销活动,取得较大成功。进一步吸引新用户,提高老用户粘性,扩大市场份额,巩固汽车连锁租车企业领导品牌地位。

  此外,神州租车继续加快车辆替换周期以提升车队车况及最大程度优化革命性的免费上门送取车服务。长远看来,更好的客户体验、更大的营销努力以及具有竞争力的定价策略,将有助于公司大幅扩大其客户数量,并向竞争者设下增长障碍及准入门槛,巩固自身在中国租车行业的绝对领导地位。

  截至3月31日,神州租车拥有近10万台车辆,实体网络已覆盖国内97个全部一、二线及主要旅游城市,直营服务网点总数达到815个。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神州;营收;动态定价;租车公司;短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