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也是吃货一枚!苹果竟设计了一个披萨包装盒

2017-05-20 17:01:00来源:环球网

  披萨源于意大利,因其独特的口感和味道而广受人们喜爱。将披萨放进口中,酥软可口的馅饼夹杂着海鲜的鲜味,还有那“缠绵”的芝士,这种感觉真的太棒了。不过披萨这玩意一定要热腾腾才好吃,凉了之后就变硬了,就算芝士再多海鲜再好吃也没胃口。

  为了能让你吃上香脆可口的披萨,苹果真是操碎了心,甚至还设计了一个披萨盒...是的,就是生产iPhone手机的那家苹果公司。

  据POPPUR了解,苹果设计的这款披萨盒具有多个大小不一的通气孔,主要用于让内部的热气和水分排出,避免披萨受潮,影响酥脆口感

  此外,专利文件还提到,这款披萨盒由可回收材料制成,盒子两侧各设置了一个搭扣,以此来确保盒子盖牢,以免盒内披萨的品相因运输而受到影响。

  整体看上去,这种简洁的设计很符合苹果一向的风格,老果粉应该一看就知道是出自苹果之手了。

  其实这款披萨盒并没有对外商用(苹果类似的专利也数不胜数了),而是提供给苹果公司的主要食物供应商——Francesco Longoni公司,方便员工从餐厅外带食物。

  而且,这份专利早在7年前就已经被递交申请了,是一代伟人乔布斯先生的遗作。现在想起,也是怀念。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披萨;苹果公司;POPPUR;吃货;缠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