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菜鸟联盟迎来新伙伴 雀巢等八大品牌将探索全渠道合作

2017-05-23 09:00:00来源:央广网
  5月22日,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八大消费品牌与菜鸟联盟一起启动了全渠道一盘货战略合作探索。

  这是菜鸟联盟智能供应链的最新一批合作伙伴。全渠道一盘货已经成为品牌商探索新零售的最佳方案。与其他自营平台的物流服务相比,菜鸟联盟更具开放性,既不会出现物流资源向自营倾斜,也能在大促和日常的销售中灵活柔性的处理订单。

  大数据是菜鸟联盟智能供应链的最大优势,不但可以实现全渠道、全链路的订单和库存精细化管理,还能为品牌商提供一系列定制化的物流解决方案,包括销量预测、工厂下线后中央仓库的管理、全国的智能分仓等。

  本次与菜鸟联盟探索全渠道一盘货的商家有雀巢、宝洁、苏泊尔、卡西欧、康师傅、科沃斯、御泥坊和上海家化。

  作为各自行业的领军企业,如果使用了全渠道一盘货,商家的线上线下库存将统一管理,可以有效降低库存成本,提高库存周转率。消费者网购这些商品则有机会享受当日达和次日达的极速物流服务。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菜鸟联盟;雀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