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苹果WWDC大会:iOS 11发布 神秘Siri音箱亮相

2017-06-06 11:40:00来源:千龙网

  6月6日消息,苹果开发者大会2017(WWDC 2017)在当地时间6月5日至9日于加州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在本次WWDC 2017上,除了常规的iOS 11、新版macOS等软件更新、iPad、MacBook的等硬件更新以外,还正式推出了Siri智能音箱HomePod。

  四大系统全面升级

  iOS 11

苹果发布iOS 11 神秘Siri音箱亮相

  苹果召开WWDC 2017开发者大会,作为每年大会的重点项目,全新的iOS 11今天正式登台亮相。

苹果发布iOS 11 神秘Siri音箱亮相

  据了解,iOS 11的iMessages加入了Apple Drawer的功能,支持礼品卡等应用更重要的是新功能加入了对Apple Pay转账的支持,更新之后iMessages还支持iCloud聊天记录云同步。

苹果发布iOS 11 神秘Siri音箱亮相

  Siri的更新当中,加入了实时翻译功能,支持英语、法语、德语等语言,未来将陆续进行支持,与此同时,Siri的智能化还进一步得到提升,支持上下文的预测功能,类似此前发布的谷歌助手,用户甚至可以用Siri作为Apple TV的遥控器。

  拍照方面,iOS 11当中重点优化了相机的功能,主要包括样张质量、低光拍摄、光学稳定和HDR模式等方面的改善,而基于新的景深API,拍照之后可以对照片进行快速个性化处理。

苹果发布iOS 11 神秘Siri音箱亮相

  另外,照片应用还加入了机器学习的功能,使得Memories对事件的归类更加的智能和准确,Live Photos加入了修建功能,用户可以选择视频的任意部分作为关键照片。

  除了上述几项功能之外,苹果在iOS 11当中也对控制中心的UI进行了重构,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图标,点击特定图标之后会弹出相应的二级菜单功能,而锁屏的消息界面还支持上下左右滑动,支持更多的信息整合和展示。

  地图更新方面,新加入对地标楼层的支持,甚至细化到单个的商店,主流的机场也都将得到支持,导航方面,除了优化路线提示外,还加入了驾车勿扰功能,除了紧急信息,司机的手机将不会收到任何通知,并且可以自动回复。

  Homekit的支持,大幅增加对第三方设备的支持,除了摄像头、门铃等设备之外,也加入了对无线扬声器的支持。

  Apple Music新加入了好友动态信息,用户可以查看好友播放的内容。除了“朋友在听什么”功能加入之外,苹果也开放了音乐的API接口给开发者能够开发一些围绕着音乐展开的相关功能。比如耐克就做了一个音乐运动的东西与Apple Music打通,得到了一个相当好的体验,所以未来我们有机会看到一些应用可以直接调取Apple Music里的内容了。

苹果发布iOS 11 神秘Siri音箱亮相

  对所有用户来说,Apple Store的UI界面得到了重构,首屏变成了“Today”应用推荐页卡,同时连接性也会大幅提升,而对于开发者来说,发布应用的审核周期也变得更快。此外,新的App Store中加入了专门的游戏标签,“游戏”和“应用”将会作为两个完全分离的类别出现。应用的内购项目也将直接显示在App Store中,用户可以在不打开应用的情况下直接在商店中完成内购。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苹果官方;iOS;WWDC;Siri;音箱
'

苹果WWDC大会:iOS 11发布 神秘Siri音箱亮相

为了配合语音控制功能,HomePod搭载6个麦克风阵列,4英寸低音炮,底部配有7个扬声器阵列,内置Apple A8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