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摩托罗拉回来了!Moto Z2 官方海报曝光

2017-06-15 10:26: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之前有宣布将在本月21日在巴西发布Moto E4和Moto E4 Plus两款新机。现在最新消息,摩托罗拉移动6月27日将在美国举办“Motorola is back(摩托罗拉回来了)”发布会。

  据消息了解,从2014年开始,联想集团接下了Google的接力棒,将摩托罗拉带回了中国区。势头强劲,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比如产品没有做好十足的准备,从而造成水土不服等等。  

  而后产品线调整也对摩托罗拉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产品和品牌传播中由摩托罗拉(Motorola)调整为联想Moto,一度造成消费者对品牌失去认知的情况。而今,有消息称摩托罗拉海外,从6月27日开始将重新启用Motorola品牌,这次摩托罗拉真的回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摩托罗拉在邀请函的海报中直接给出了新品的外观,不出意外的话该女士手中的手机就是Moto Z2,大体可以看出该机是搭载后置双摄像头的,整体跟之前曝光的渲染图相一致。据外媒报道,Moto Z2外观将延续上一代的模块化以及超薄机身设计,采用5.5英寸2K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最高配备了6GB内存,配备双摄像头。同时,还会发布新一代防碎屏技术的Moto Z2 Force手机,手滑党无需担心碎屏风险,配置与Moto Z2手机基本相同。

  而最近的一次Geekbench记录显示,Moto Z2的CPU单核心成绩1879分 ,多核心成绩6503分,典型的骁龙835水平。

Moto Z2发布时间揭晓:6月27日,双摄+模块化确定!

  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官方揭晓,6月27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摩托罗拉;双摄像头;Geekbench;官方海报;Motorola
'

摩托罗拉回来了!Moto Z2 官方海报曝光

之前有宣布将在本月21日在巴西发布Moto E4和Moto E4 Plus两款新机。而后产品线调整也对摩托罗拉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产品和品牌传播中由摩托罗拉(Motorola)调整为联想Moto,一度造成消费者对品牌失去认知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