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个别商家欲退出618大促 京东女装要求履行促销承诺

2017-06-17 10:24:00来源:光明网

  今日有媒体爆料称,发现多个女装品牌在京东618大促会场活动价竟不降反升,同款商品在京东与天猫价差最多可达3倍之多。

  以裂帛为例,同款商品京东价329,天猫199;京东价259,天猫竟然只要69;韩都衣舍同款商品京东价318,天猫价188;京东价228,天猫价118;京东价288,天猫价142……报道称此轮调价至少涉及裂帛、韩都衣舍、拉夏贝尔、伊芙丽等多个知名女装品牌。

  对此,京东女装业务部今天发布了“关于履行618促销承诺的说明”,说明中指出,在京东女装业务部所组织的“京东服装618全品类跨店满折”活动中,很多商家都踊跃报名并通过了资质审核。然而临近618大促节点,发现有个别商家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向我们提出撤出会场、退出活动的要求,并将其京东旗舰店内的同款商品标价大幅提高至远超于市场售价。

  京东女装业务部表示,由于京东组织的促销活动已经面向消费者进行了广泛的预热宣传,个别商家这种行为已经严重违反了其当初报名参加活动的承诺,为了保障消费者正当、公平的购买权益,践行契约精神,京东女装业务部将要求这些商家对其在京东旗舰店内购物的消费者进行价差补偿,确保618当天消费者能够以与其他平台相同甚至更低的市场促销价进行购买。

  以下为京东女装业务部的说明原文:

  京东女装业务部关于履行618促销承诺的说明

  在京东女装业务部所组织的“京东服装618全品类跨店满折”活动中,很多商家都踊跃报名并通过了资质审核。然而临近618大促节点,我们发现有个别商家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向我们提出撤出会场、退出活动的要求,并将其京东旗舰店内的同款商品标价大幅提高至远超于市场售价。由于京东组织的促销活动已经面向消费者进行了广泛的预热宣传,个别商家这种行为已经严重违反了其当初报名参加活动的承诺,为了保障消费者正当、公平的购买权益,践行契约精神,京东女装业务部将要求这些商家对其在京东旗舰店内购物的消费者进行价差补偿,确保618当天消费者能够以与其他平台相同甚至更低的市场促销价进行购买。请广大消费者放心!

  京东女装业务部

  2017年6月16日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女装品牌;促销活动;商家;京东价;天猫价
'

个别商家欲退出618大促 京东女装要求履行促销承诺

今日有媒体爆料称,发现多个女装品牌在京东618大促会场活动价竟不降反升,同款商品在京东与天猫价差最多可达3倍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