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手机渐渐变“相机”?智能手机拍照发展史

2017-06-19 10:27: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曾经我们的手机还没有摄像头的时候是什么样子。遥想当年的摄像头还是可怜的30万的时候的日子是怎么熬过来的。智能手机被大家公认是最近二十年影响我们普通人日常生活最重要的科技产品。之所以说它重要,不仅仅是因为能够让我们带着走来走去,并且随时连接网络实现各种有趣的功能。同时在智能手机的各个功能中,拍照也是一项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而这也是直接导致了今天像自拍、Instagram等现象这么流行的主要原因。

  据外媒报道,智能手机拍照现在在全世界受到欢迎,甚至一些旗舰智能手机的拍照效果已经直接侵蚀了入门卡片相机的市场。因此如果想要很好的了解智能手机,不妨和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拍照功能和摄像头的发展历程。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智能手机;双摄像头;相机;拍照功能;光学防抖
'

手机渐渐变“相机”?智能手机拍照发展史

在智能手机的各个功能中,拍照是非常重要的部分。这也是直接导致了像自拍、Instagram等现象流行的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