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肯德基开了家网店:香辣鸡腿堡卖13万一个

2017-07-14 10:16:00来源:快科技

  除了自营店面,肯德基还打算搞点副业。据外媒报道,肯德基美国于本周三上线了一个全新的的网店Kfc Limited,主要销售肯德基主题的周边产品,包括服装、饰品、家居用户等等。比如,印着肯德基炸鸡腿的袜子,还有创始人桑德斯上校头像的抱枕,全都是限量版。

  据悉,肯德基数字媒体总监史蒂夫-凯利(Steve Kelly),他在网站上表示,粉丝们渴望拥抱炸鸡的生活方式,肯德基有限公司将让粉丝们有机会在生活中随处可见这些产品。

  而这个网站的灵感,正是来源于肯德基创始人桑德斯上校。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网店的大部分商品并不太贵,有的只要1美元。但也有天价货,比如用太空陨石雕刻而成的“香辣鸡腿堡”,标价2万美元(约合13.6万人民币)。它使用一块400年历史的陨石制成,外观十分逼真。

  据悉,肯德基未来计划推出更多肯德基主题商品,甚至包括肯德基手机。对于那些汉堡、炸鸡迷来说,相信会有不小吸引力。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肯德基;香辣鸡腿堡;网店;上校;陨石
'

肯德基开了家网店:香辣鸡腿堡卖13万一个

除了自营店面,肯德基还打算搞点副业。比如,印着肯德基炸鸡腿的袜子,还有创始人桑德斯上校头像的抱枕,全都是限量版。据悉,肯德基数字媒体总监史蒂夫-凯利(Steve Kelly),他在网站上表示,粉丝们渴望拥抱炸鸡的生活方式,肯德基有限公司将让粉丝们有机会在生活中随处可见这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