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intel处理器现高危漏洞!技嘉发布BIOS修复沉珂

2017-07-15 10:41:00来源:环球网

  前不久,我们曾报道Intel处理器的主动管理技术软件(AMT)存在BUG,影响了一波企业级产品,主要是客户机等。

  该BUG牵涉的产品跨度可追溯到2010年(比如Q57家族),最新则是影响到Kaby Lake处理器。

  其负面效应主要是会被别有用心的黑客利用导致远程黑入主机,盗取资料。

  近日,技嘉开始发布BIOS来修复这个沉珂,包括X170, X150, B150, B250芯片组。官方承诺,很快,Q87, Q85, B85主板的补丁也会上线。

  需要注意的是,Z系和H系的产品完全不受影响。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处理器;BIOS;技嘉;intel;BUG
'

intel处理器现高危漏洞!技嘉发布BIOS修复沉珂

前不久,我们曾报道Intel处理器的主动管理技术软件(AMT)存在BUG,影响了一波企业级产品,主要是客户机等。其负面效应主要是会被别有用心的黑客利用导致远程黑入主机,盗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