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屏幕好大啊!三星Galaxy Note 8正式曝光

2017-07-25 13:37:00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7月24日报道,三星官方对外发出邀请函,正式宣布即将大规模推出新设计的Galaxy Note 8。

  不可否认,三星在智能手机领域极具竞争力,即将发布的Galaxy Note 8更是备受瞩目,未正式公布之前,关于Galaxy Note 8的消息层出不穷。

  此前,据三星可靠消息透露,Galaxy Note 8将是三星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流智能手机,或将采用6.3英寸超大显示屏。三星发布会的宣传口号为“做更大的事情”(Do Bigger Things),这说明Note8的屏幕可能会更大。

  三星Galaxy Note 8延续类似S8的外观设计,依旧采用全视曲面屏,但相较于S8系列的圆润而言显得更加方正。

  三星Note 8虽然有多处设计亮点,但其售价高达1100美元(约合人民币7430元),是否还能继续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Galaxy;三星官方;屏幕;智能手机;外观设计
'

屏幕好大啊!三星Galaxy Note 8正式曝光

三星官方对外发出邀请函,正式宣布即将大规模推出新设计的Galaxy Note 8。三星Galaxy Note 8延续类似S8的外观设计,依旧采用全视曲面屏,但相较于S8系列的圆润而言显得更加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