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波音飞机耗费18个小时在空中飞出787-8轮廓

2017-08-04 17:02:00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报道,最近,波音公司的飞机用18个小时在空中飞出了一个巨大的787梦想飞机的轮廓。当然,人们无法在空中看到这张路线图,不过波音公布的动图倒是让人们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整个飞行轨迹。据了解,这趟飞行始于墨西哥,途径美国22个州最终在加拿大降落。

ezgif.com-video-to-gif.gif

  除了展示波音787-8的轮廓,这趟长达18个小时的旅程还向人们展示了波音飞机的长途性能。按照波音的说法,这款“梦想客机”将能为长途直航带来便利。

boeing.png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波音飞机;波音公司;轮廓;路线图;飞行轨迹
'

波音飞机耗费18个小时在空中飞出787-8轮廓

据外媒报道,最近,波音公司的飞机用18个小时在空中飞出了一个巨大的787梦想飞机的轮廓。除了展示波音787-8的轮廓,这趟长达18个小时的旅程还向人们展示了波音飞机的长途性能。按照波音的说法,这款“梦想客机”将能为长途直航带来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