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罗永浩透露锤子获10亿元融资 将开发AI交互系统

2017-08-07 09:44:00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 近日,锤子科技创始人兼CEO罗永浩在做演讲的时候称,锤子科技最近将有一笔9到10亿元人民币的融资,其中部分来自于锤子科技的供应链金融企业。罗永浩还表示,将在近两个月内召开发布会,公布融资的具体事宜。

  锤子科技刚在5月发布了今年的新手机——坚果Pro,并在网络销售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扭转了2016年比较艰难的情况。罗永浩表示,锤子科技曾经面临两次连工资都发不出来的情况,最后依靠对外借款度过难关,最多时曾借了9600万元。这次融资10亿元无疑对锤子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此外,苏宁云商作为锤子科技的股东,苏宁云商曾在其2016年年度报告中,对锤子科技的财务状况进行了简单披露。财报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锤子科技净资产(股东权益)为负2亿4千万元,2016年度净亏损超过4亿2千万元。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罗永浩;锤子;自曝;融资;科技
'

罗永浩透露锤子获10亿元融资 将开发AI交互系统

罗永浩透露,锤子科技最近将有一笔9到10亿元人民币的融资,其中部分来自锤子科技的供应链金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