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扫地机器人真的实用吗?网友:仿佛买了一个智障!

2017-08-07 09:51:00来源:未来网

  随着智能家居的快速普及,越来越多的扫地机器人开始走进人们的家庭,但这些扫地机器人使用效果到底如何呢?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发布了一段神一般的体验报告。@村头槐树精 8月3日发布微博称,不知道别人家的扫地机器人什么样,但是自家的扫地机器人简直就是人工智障!一边日拖鞋一边满屋子溜达,卡到哪绊住了就走不动,然后不停的给pad发信息,说地宝遇险了,地宝没电要饿死了……

  原标题:网友买扫地机器人后泪崩:仿佛买了一个智障!

  该网友感叹,有了这个扫地机器人以后,自己收拾屋子比之前没它时更勤,因为要把所有的障碍物都给它清空。而且它总想顺着椅子腿儿往上爬且屡教不改,这就是自己花好几千买的智能家电。

  网友评论一片欢乐气氛~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机器人;扫地机器人;智障
'

扫地机器人真的实用吗?网友:仿佛买了一个智障!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发布了一段神一般的体验报告。该网友感叹,有了这个扫地机器人以后,自己收拾屋子比之前没它时更勤,因为要把所有的障碍物都给它清空。它总想顺着椅子腿儿往上爬且屡教不改,这就是自己花好几千买的智能家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