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测评电商平台优客测测APP发布 每周发布产品黑榜

2017-08-07 21:16:00来源:央广网

  8月7日,优恪公司举办发布会宣布,“手机上的专业实验室”优客测测APP正式发布。未来,优客测测将会每周发布日常消费品的测评绿榜、黑榜双报告。

  优恪创始人约根在发布会上表示,优客测测成立于2014年,此前的中文品牌为“优恪”,品牌源于德国测评机构OKO-TEST。通过此次发布会,优恪公司宣布“优恪”品牌升级为“优客测测”,并以德国专业实验室的检测结果为基础,参考中国、欧盟、世卫组织的标准以及国际最新科研成果制定的评分标准为依据,对消费品做出评级,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消费建议。

  优恪中国合伙人赵家曦表示,消费者对于商品应该有更多的知情权。随着消费升级,未来的消费趋势也一定会从追求性价比到追求品质、追求健康。据悉,优客测测的产品评级分为六个级别,分别为卓越(A+)、优(A)、良(B)、中(C)差(D)、警示(D-),优客测测推荐消费者选购评级为A+及A的产品。不过目前的消费环境并不容乐观,有些知名品牌的商品在专业测评后被评为中(C),甚至警示(D-)。

  优客测测目前对美容时尚、母婴亲子、食品饮料、居家及其他四大品类的日常消费品进行测评。此次发布会正式推出的优客测测APP,将从APP端及PC端,让用户获取较为客观的商品测评。此外,优恪中国CTO吴猛还表示,未来将带领优客测测APP团队,在优客测测APP中引入购买与支付功能,以打通从精品推荐、购前决策、专业测评到购物的新健康时代消费全流程的闭环。

  在盈利模式方面,优恪中国CEO吴峥表示,优客测测主要通过2B、2C两方面实现。“接下来,我们将为符合优客测测A级及以上的产品进行引流,同时以高品质商品为基础,准备建立自营电商和推出会员服务。”吴峥介绍说,优客测测将针对优品开展自营电商。同时,优客测测也将参考亚马逊prime会员系统,对优客测测平台优质会员进行“优客测测会员包”的销售。

  在发布会上,优恪测测还宣布,未来,优客测测每周都将会在其微博、微信、APP等各个平台发布黑榜、绿榜双报告。黑榜用以披露中、差及警示类产品,绿榜则用以向消费者推荐卓越及优质类产品。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优客测测;优恪
'

测评电商平台优客测测APP发布 每周发布产品黑榜

“优客测测”以德国专业实验室的检测结果为基础,参考中国、欧盟、世卫组织的标准以及国际最新科研成果制定的评分标准为依据,对消费品做出评级,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消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