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Uber董事长否认传闻 称卡兰尼克不会重返公司担任CEO

2017-08-08 09:53:00来源:未来网

  【TechWeb报道】8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董事长称Uber前CEO、联合创始人卡兰尼克不会重返公司担任CEO,否认了最近有关卡兰尼克希望回归的的传闻。

  Uber董事长否认传闻 称卡兰尼克不会重返公司担任CEO

  外媒称,Uber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Garrett Camp周一在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称,该公司致力于招募一位新的顶级CEO来领导Uber。

  Camp在邮件中表示,卡兰尼克可能回来担任CEO的说法是在上周一次产品领导力会议上提出来的,他希望打消这种猜测。

  据知情人士透露,Uber已将外部CEO的人选缩小到三位,包括前通用电气CEO杰夫﹒伊梅尔特。伊梅尔特于1982年加入GE总部后,先后在GE塑料、家电和医疗等业务部门担任多个领导职务。2000年,伊梅尔特被任命为GE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外媒称,Uber发言人不予置评。卡兰尼克也未立即予以置评。

  上周末,外媒报道,卡兰尼克聘请了一家精英顾问公司来修复其个人形象,似乎是想卷土重来。另外,辞职之后,卡兰尼克还曾向多位人士表示,在辞去CEO一事上,他就是当年的乔布斯。

  Uber创始人卡兰尼克今年6月辞去了CEO职务。卡拉尼克的离开是因为来自Uber投资者方面的压力,此前Uber深陷各种负面消息,如卡兰尼克对Uber专车司机爆粗口、Uber女性员工指控遭到性骚扰等等。(宋星)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Uber;卡兰尼克;CEO;董事长兼;外媒
'

Uber董事长否认传闻 称卡兰尼克不会重返公司担任CEO

Uber董事长称Uber前CEO、联合创始人卡兰尼克不会重返公司担任CEO,否认了最近有关卡兰尼克希望回归的的传闻。Camp在邮件中表示,卡兰尼克可能回来担任CEO的说法是在上周一次产品领导力会议上提出来的,他希望打消这种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