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贝佐斯豪砸1290万美元 在比佛利山庄又买了一栋豪宅

2017-08-08 09:55:00来源:未来网

  【TechWeb报道】8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在上月底曾短暂超越盖茨,当了几个小时的世界首富,虽然时间短暂,但也是近30年第七位登上世界首富宝座的人。

  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

  不仅在首富的位置上没坐热,贝佐斯就连世界第二的位置现在也没保住,在本月初被西班牙服装公司Inditex创始人阿曼西奥·奥特加挤到了第三,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贝佐斯的心情,他目前还豪砸1290万美元,在洛杉矶的比佛利山庄又买下了一栋豪宅。

  贝佐斯此次在比佛利山庄买下的豪宅,就在他2007年买下的房产附近,建筑面积4800平方英尺(约226平方米),拥有4个卧室6个浴室,还有面积可观设施多样的后院。

  但他此次买下的这栋豪宅并未进入公开市场交易,因而他此次买房的很多细节目前还不得而知。

  贝佐斯2007年就在名人云集的比佛利山庄买下了一栋占地12000平方英尺(约1100平方米)的豪宅,拥有7个卧室7个浴室和一个有6个停车位的车库,当时的价格是2445万美元。

  贝佐斯在比佛利山庄的两栋豪宅

  贝佐斯此次1290万美元买下的豪宅,同2007年的那一栋后院是相连的,两栋豪宅和相应空地加起来,面积超过了2.5英亩。(辣椒客)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贝佐斯;豪宅;比佛利;山庄;Inditex
'

贝佐斯豪砸1290万美元 在比佛利山庄又买了一栋豪宅

贝佐斯此次在比佛利山庄买下的豪宅,就在他2007年买下的房产附近,建筑面积4800平方英尺(约226平方米),拥有4个卧室6个浴室,还有面积可观设施多样的后院。贝佐斯2007年就在名人云集的比佛利山庄买下了一栋占地12000平方英尺(约1100平方米)的豪宅,拥有7个卧室7个浴室和一个有6个停车位的车库,当时的价格是244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