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竞争激烈:马化腾登上首富宝座才半天,马云抢回

2017-08-08 11:28:00来源:中新经纬

  8月8日电 阿里巴巴、腾讯市值你追我赶,马云和马化腾的首富之争也如火如荼。随着阿里巴巴股价大涨逾3%,马云身家也再度超越马化腾,重夺中国首富宝座。

  收盘时,阿里上涨3.59%,报158.84美元,市值再度突破4000亿美元,超过腾讯的3892亿美元。

  8月7日,腾讯控股收于320.6港元/股,以30451亿港元总市值领先港股,按照当日汇率计算,腾讯市值领先阿里巴巴不超过20亿美元,马化腾也暂时登上中国首富宝座。但在北京时间8月7日晚美股开盘后,阿里巴巴快速上涨,市值很快超越腾讯。

  随着阿里巴巴股价持续上扬,马云身价也涨到363亿美元,重回中国首富宝座。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目前马化腾的身价为363亿美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马化腾;马云;腾讯;首富;宝座
'

竞争激烈:马化腾登上首富宝座才半天,马云抢回

阿里巴巴、腾讯市值你追我赶,马云和马化腾的首富之争也如火如荼。8月7日,腾讯控股收于320.6港元/股,以30451亿港元总市值领先港股,按照当日汇率计算,腾讯市值领先阿里巴巴不超过20亿美元,马化腾也暂时登上中国首富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