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阿里投入超百亿打造首个“88会员节”

2017-08-08 15:51:00来源:央广网

  今日,阿里巴巴推出首个“88会员节”,为淘气值1000分以上的“超级会员”准备了多重会员福利。

  “淘气值”是动态变化分值,根据“88会员”近12个月在淘宝、天猫、飞猪、淘票票等阿里旗下业务平台的“购买金额、购买频次、互动、信誉”等行为,综合算出的得分。此次推出“88会员节”专享演唱会仅对“超级会员”开放。

  此外,阿里巴巴还集合全集团之力,与国内外众多品牌联动互通、集中资源,向信用度高、忠诚度高、乐于分享的会员提供多重福利。以“超级会员”为例,不仅能兑换万豪国际酒店集团金卡、银卡身份及尊享待遇,还有机会获得中石油94折加油卡等“硬通货”、超值高星酒店特权、Rimowa、Fissler、Ray-ban、Levi’s、Godiva、野兽派等顶级品牌会员联盟的全年全店88折卡等超多惊喜福利。

  天猫超市更是向“88会员”旗下的“超级会员”首次推出超级福利包,不仅向会员提供全年全品类88折的优惠,还可以和所有活动优惠叠加。即在享受了单品优惠、店铺优惠、天猫购物券、红包等优惠之外,还能继续享受到“88会员专享折扣卡”。

  “88会员专享店”也将正式上线,并仅对“88会员”中“超级会员”及以上等级的消费者开放。魅力惠、天猫国际海外直营、喵鲜生、银泰西有等将联手为“88会员”提供稀缺货品和高端商品的会员专享价格。未来,将有持续不断的大牌独家产品仅通过“88会员专享店”销售,而更多首发新品也将通过“88会员专享店”,让“超级会员”优先购买、提前享受。

  据悉,此次阿里巴巴集团为“88会员”的福利投入超百亿。其中,仅8月8日“88会员节”当天,就有超过10亿的会员专享福利。如此斥巨资只为给“88会员”送福利的做法被认为是“实力宠爱”。

  对此,阿里巴巴“88会员”负责人蒋凡表示:“今年只是我们‘88会员节’的首次试水,接下来,每年8月8日都是会员节,每个月8号都是会员日。”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阿里;88会员节
'

阿里投入超百亿打造首个“88会员节”

今日,阿里巴巴推出首个“88会员节”,为淘气值1000分以上的“超级会员”准备了多重会员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