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米自曝众筹新品:超低价羽绒服!不超过300元

2017-08-12 10:50:00来源:环球网

  今天下午,小米米家App宣布,将于8月14日上午10点众筹一款新品。

  关于这款新品,米家App的描述是“一体织造,严丝合缝”,并用了“双面锁温防钻绒面料”来形容。

  此外,配图中还出现了“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这首诗。

  如无意外的话,米家这款众筹新品应该就是此前我们预告过的小米羽绒服,其全称是“小米一体织轻薄羽绒服”。

  价格方面,此前米家有品也曾给出过预告,售价是在“2x9”元的区间上,也就是最贵不超过300元。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羽绒服的更多消息,但据说是来自小米生态链企业润米科技,我们熟知的90分拉杆箱、背包等就是润米科技的产品。

  200多元的小米羽绒服,你会考虑买一件吗?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新品;羽绒服;众筹;小米;自曝
'

小米自曝众筹新品:超低价羽绒服!

关于这款新品,米家App的描述是“一体织造,严丝合缝”,并用了“双面锁温防钻绒面料”来形容。如无意外的话,米家这款众筹新品应该就是此前我们预告过的小米羽绒服,其全称是“小米一体织轻薄羽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