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最具投资价值文创企业50强发布 好巧网获奖

2017-09-08 09:58:00来源:央广网

  9月7日,由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携手清科集团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峰会”在北京举行。

  在金融创新峰会上,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和清科集团联合发布了北京市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榜单(第六榜),推出了50家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据悉,获奖企业名单由第二届北京市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诞生的100家入围企业和专业投资机构另荐的文创企业共同评选产生。其中,文创大赛产生的企业37家,专业机构推荐的企业13家;涵盖了动漫游戏、广播影视、创意设计等领域,这些企业都具有较强的市场前景和创新能力。该排行榜自2012年始发布,至今共推出最具投资价值文创企业170家。在本届金融创新峰会上,好巧网获得了“北京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50强”殊荣。

  资料显示,好巧网成立于2013年,曾先后获得了IDG资本、顺禧基金、国家中小企业基金、招商局资本、柚子集团五次投资,目前平台涵盖国内外酒店共计90余万家,分销商已达到9000家,好巧网总部在北京,在上海、武汉、深圳、成都、大连都有布局。

  本次活动,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副主任贺同宝、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余俊生、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赵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任梅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副主任李露霞以及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北京银监局等单位的领导,国内外金融机构代表、投资机构代表、领军企业代表300余人出席大会。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好巧网;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峰会
'

北京最具投资价值文创企业50强发布 好巧网获奖

文创大赛产生的企业37家,专业机构推荐的企业13家;涵盖了动漫游戏、广播影视、创意设计等领域,这些企业都具有较强的市场前景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