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下科技韩坤现身BAZAAR明星慈善夜 捐赠152.51万元

2017-09-10 20:18:00来源:央广网

  99日晚,2017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一下科技CEO韩坤在活动现场宣布,一下科技携旗下一直播及秒拍两大平台联合芭莎明星慈善夜发起的“画出生命线”活动,从812日起历时29天,共有409位明星参与,一直播播出时长达14509分钟,秒拍发布明星视频300+条、播放量3亿+#画出生命线#微博话题阅读总量27.2亿,在秒拍、一直播上获152.51万元人民币的善款,全部捐赠给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

  据悉,BAZAAR明星慈善夜今年已是第15届,本次2017“画出生命线”活动特别加入了主播直通BAZAAR明星慈善夜的特别环节,发动主播和粉丝一起为芭莎明星慈善夜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将他们获得部分打赏收入,也捐赠给了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

  本届BAZAAR明星慈善夜是一下科技与芭莎的第二次合作,去年双方发起的2016“画出生命线”活动筹得善款已于2017815日变成20辆救护车,开往安徽、重庆等贫困地区。与去年不同的是,在今年的活动中,一下科技除了一直播之外,还增加了秒拍的呈现方式。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一下科技;一直播;秒拍;BAZAAR明星慈善夜
'

一下科技韩坤现身BAZAAR明星慈善夜 捐赠152.51万元

一下科技CEO韩坤在活动现场宣布,一下科技携旗下一直播及秒拍两大平台联合芭莎明星慈善夜发起的“画出生命线”活动,从8月12日起历时29天,共有409位明星参与,一直播播出时长达14509分钟,秒拍发布明星视频300+条、播放量3亿+,#画出生命线#微博话题阅读总量27.2亿,在秒拍、一直播上获152.51万元人民币的善款,全部捐赠给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