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视曲面屏Galaxy Note8发布 售价6988元起

2017-09-13 23: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9月13日消息(记者 王蕊)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新品发布,同日傍晚,三星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Galaxy Note系列的最新产品Galaxy Note8发布。iPhone新品因使用了三星独家提供的 OLED 屏幕而涨价,Galaxy Note8也因成本高而提高售价。据悉,Galaxy Note8 移动4G+版本售价为6988元,64GB Galaxy Note8售价为6988元、128GB Galaxy Note8售价为7388元、256GB Galaxy Note8售价为7988元。

  在历经电池爆炸事件之后,此次发布会上,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高东真表示,三星与从事安全科学事业的UL公司展开合作,此次UL为Note 8手机电池进行了评估、测试与认证,Galaxy Note8各项性能表现稳定

  此次三星Note8还首次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其后置双摄由一个12MP的Dual Pixel摄像头和一个支持2倍变焦的12MP长焦摄像头组成,二者均支持光学防抖技术,同时该机的两个摄像头还可联动进行拍照。

  Galaxy Note8配备目前三星Galaxy Note系列中面积最大的6.3英寸Quad HD + 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可以同时显示两个应用程序多窗口2.0功能

  另外,Samsung Pay融入了微信、支付宝二维码以及银行卡等中国用户常用的支付手段,并且支持多个城市的交通卡。现场,三星还宣布和摩拜进行合作,Note8相机功能可实现直接开锁,无需再打开应用程序。

  增强版的S Pen拥有0.7毫米的笔尖,4096级的压力感应为了让S Pen可以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三星阅读还配备了全新的手写札记功能。

  售价方面,Galaxy Note8 移动4G+版本售价为6988,64GB Galaxy Note8售价为6988元、128GB Galaxy Note8售价为7388元、256GB Galaxy Note8售价为7988元,即日起至2017年9月26日可进行预约。

  以下为Galaxy Note8配置参数:

  屏幕:6.3 英寸 Super AMOLED 曲面屏,2960 x 1440 分辨率

  处理器:骁龙 835

  内存:6GB

  存储:64/128/256GB,支持 microSD 卡拓展

  主摄:双 1200 万像素,双光学防抖,主摄 f/1.7 光圈,长焦 f/2.4 光圈

  前置:800 万像素

  电池:3300 毫安时

  系统:Android 7.1.1

  颜色:谜夜黑、旷野灰、星河蓝

  其他:IP68 防水防尘、无线充电、NFC、Type-C 接口、3.5mm 耳机接口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Note8;三星;曲面屏
'

全视曲面屏Galaxy Note8发布 售价6988元起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新品发布,同日傍晚,三星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Galaxy Note系列的最新产品Galaxy Note8发布。iPhone新品因使用了三星独家提供的 OLED 屏幕而涨价,Galaxy Note8也因成本高而提高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