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7.8万台iPhone 8 Plus从郑州发货

2017-09-15 16:28:00来源:大河报

27.8万台iPhone 8 Plus从郑州发货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陈骏 通讯员 蒋延强 文图

  昨日16时许,由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生产的、首批销往国内市场的27.8万台苹果iPhone 8 Plus新型手机经郑州综保区检验检疫局检验放行出区(如上图)。

  据了解,自2010年10月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封关运行以来,郑州综保区检验检疫局已检验监管了超过4.5亿部苹果智能手机,涉及iPhone 4、iPhone 5等13种型号。

  延伸阅读:

  苹果发布三款新手机 黄牛预约金最高超8000元

  北青报消息:“我们不吹第一批能到多少台,但能保证新品上市第一天就可以发货。”一位自称多年从事“苹果全系列批发”的黄牛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只需要付款 10%的金额(838元),现在预付款的客户首发当天付全款可享受优惠100元。”该黄牛同时号称,“国行首发日不到货,双倍返还押金,但不承诺全部机型到货。”

  记者注意到,昨日多位黄牛报出的预约定金在3500元至5000元之间,最高则有报出8388元的价格。

  苹果新机含大量中国元素 外媒:中国人未必买账

  据参考网消息报道,千呼万唤的苹果十周年纪念机登场,活动与产品一如往常地加入大量“中国元素”,但能否讨得大陆用户欢心引发质疑!

  报道称,在2015年被视为为大陆量身打造的“土豪金”取得巨大成功后,苹果就更看重大陆市场的喜好,2016年搭载iOS 10系统的iPhone 7,可以说是苹果“中国化”的分水岭,当时智能语音助手Siri支持滴滴打车、iMessage中接入大众点评,还推出了“中国红”配色。然而在2015年冲上最高峰后,同行业开始崛起,苹果成长开始放缓,所以这次十周年纪念的手机品类被不少外媒视为“收复失土”的重大战役,不过在确切的规格展示、以及大陆版售价远高出预期后,网友反应就没这么热烈了。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iPhone,Plus,Siri,中国红,智能手机
'

27.8万台iPhone 8 Plus从郑州发货

昨日16时许,由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生产的、首批销往国内市场的27.8万台苹果iPhone 8 Plus新型手机经郑州综保区检验检疫局检验放行出区(如上图)。据了解,自2010年10月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封关运行以来,郑州综保区检验检疫局已检验监管了超过4.5亿部苹果智能手机,涉及iPhone 4、iPhone 5等13种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