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苹果iPhone X 50大特性汇总 11月正式发售

2017-09-16 11:21:00来源:未来网

  苹果已经推出了十周年款的iPhone X,这款代表着苹果未来的手机拥有一系列的新特性,这款设备要到11月才会发售,那么趁着现在有时间,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旗舰设备的50大新特性。

  苹果iPhone X 50大特性汇总 11月正式发售

  设计

  1、玻璃:iPhone X的前后都采用了全玻璃的设计,强化层的深度为50%。苹果公司表示,七层墨水工艺带来了精确的色调和不透明度,而反射光学层可以增强颜色,疏油涂层有助于减少污迹和指纹。

  2、不锈钢中框:手术级的不锈钢带缠绕在iPhone X的边缘。这是一种由苹果设计的合金。

  3、全面屏:iPhone X具有几乎边缘到边缘的屏幕,在顶部仅有一个微小的凹口用于原深感摄像头系统。窄边框围绕着屏幕,主屏幕按钮已被取消。

  4、侧边按钮:苹果加长了设备上的锁定键,并在iPhone X上重新命名为“侧边按钮”。长按可调用Siri,双击调出Apple Pay。

  5、新的加速计

  6、新的陀螺仪

  超视网膜显示屏

  7、5.8英寸显示屏:iPhone史上最大的显示屏。尽管如此,全面屏设计使它的整机尺寸在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之间。因此,iPhone X是最适合单手握持但又具有最大尺寸显示屏的iPhone机型。

  8、OLED:iPhone X是首款配备OLED显示屏的iPhone,OLED可以带来更佳的色准、高对比度和更深邃的黑色。

  苹果iPhone X 50大特性汇总 11月正式发售

  9、原彩显示(True Tone):iPhone X可自动调整显示屏的色温和强度,使其与周围环境中的光线色温相匹配。例如,如果您正在开着白炽灯的昏暗房间,显示屏将显得更暖和更黄。如果您在阴天的时候出外,显示屏会显得更冷和更蓝。

  10、HDR:iPhone X实现了真正的HDR (高动态范围) 显示,让你可以欣赏到符合杜比视界和HDR10标准的影片和节目,HDR照片的显示效果也更加惊艳。另外,你还能观看其他视频网站提供的精彩HDR内容。

  11、2436x1125:iPhone X拥有iPhone史上分辨率最高的显示屏,ppi达到了458。

  12、1,000,000:1对比度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iPhone;慢速同步;红外镜头;电池续航;防抖功能
'

苹果iPhone X 50大特性汇总 11月正式发售

苹果已经推出了十周年款的iPhone X,这款代表着苹果未来的手机拥有一系列的新特性,这款设备要到11月才会发售,那么趁着现在有时间,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旗舰设备的50大新特性。39、更快的GPU:苹果设计的新款三核心图形处理器,与A10 Fusion相比,速度提升幅度最高可达30%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