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彭钢辞去易到CEO一职 接任者尚未公布

2017-10-10 09:13:00来源:北京青年报

  网约车品牌易到由乐视易主韬蕴资本后,该来的终于来了。昨天,曾是乐视系人马的易到CEO彭钢正式向外界确认自己已经离职,对于未来的走向则尚未披露,但“应该不会回乐视”。有消息称易到新大股东韬蕴资本CEO温晓东或将暂时接替这一职务,但目前未得到官方确认。

  其实彭钢的离职并不意外,今年7月17日,也就是韬蕴资本正式入主易到4天之后,来自乐视方面的易到4名高管就向公司提交辞职申请并获得批准。而易到CEO彭钢、董事长何毅则将在未来三至六个月内,在易到运营全面进入正轨后离职。何毅也曾担任乐视汽车、乐视车联网公司CEO及乐视控股副总裁,也是乐视系。

编辑: 殷雨婷
关键词: 彭钢;离职;易到;CEO
'

彭钢辞去易到CEO一职 接任者尚未公布

昨天,曾是乐视系人马的易到CEO彭钢正式向外界确认自己已经离职,对于未来的走向则尚未披露,但“应该不会回乐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