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米等入选商务部“中国之造ChinaMade”品牌工作计划

2017-10-12 12: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0月12日消息 近日,国家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启动“中国之造ChinaMade”品牌工作计划,人民网官方微博于12日上午发布了“中国之造”的官方视频,小米、同仁堂、海航、京东等众多中国品牌在列。

  “中国之造(ChinaMade)”是外贸发展局为扩大中国品牌在全球市场知名度与美誉度,助力中国企业产品和服务品质创新提升,引导中国品牌自觉承担更多企业社会责任,实现对外贸易转型升级目标而提出的一项品牌工作计划,苏芒、刘雯、鹿晗担任官方公益形象大使。

  据悉,外贸发展局将通过“中国之造”品牌工作计划搭建平台,借助全球范围内57个贸易促进工作网络,开展品牌集聚、品牌推广、品牌提升、品牌保护等工作,向世界展示中国产品、中国质量、中国标准、中国创新,诠释中国品牌的“硬实力”和“软实力”,树立中国品牌良好形象,提升中国品牌在全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编辑: 殷雨婷
关键词: 小米;商务部;中国之造;品牌
'

小米等入选商务部“中国之造ChinaMade”品牌工作计划

人民网官方微博于12日上午发布了“中国之造”的官方视频,小米、同仁堂、海航、京东等众多中国品牌在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