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吴恩达招人 工时超长但48小时有270人抢应聘

2017-10-13 09:43:00来源:环球网

  吴恩达3月离开百度后,6月份他在推特上公布自己成立了一家新公司:Deeplearning.ai。在最近,这家公司在招聘上有了新的进展。

  以前的百度产品经理兼吴恩达助理吴甜已经在今年六月从百度离职,现在加入了deeplearning.ai担任运营总监; deeplearning.ai招聘的技术岗位也已经全数招满。之前发布的职缺包括了机器学习软件工程师、全栈软件工程师。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当时公布:70-90小时/周的长工时,在当下引发了许多网友的热议。尽管如此,这样的长工时并不能劝退慕名而来的求职者。根据吴恩达自己公布的数据:招聘发布24小时就有大约120人报名应聘,发布48小时后收到大约270人报名应聘。目前,该职缺已经全数招满,招聘的页面已经撤下。

  根据该网站所示,目前所空缺的职缺为办公室行政助理Office Administrative Assistant。此岗位主要职责包括前台及迎来送往、安排管理层的行程等各种行政事务,该职缺要求的能力包括:经验丰富、沟通和组织能力良好,掌握基本的会计能力,熟练使用Office、ERP等办公软件等等。 

  吴恩达的新公司致力于AI教育的推广。8月时,吴恩达宣布了deeplearning.ai与coursera合作的深度学习课程。吴恩达表明他的个人目标是帮助构建一个AI驱动的社会。通过深度学习课程提供教育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其中一步,而提供资金和其他资源则是吴恩达计划的下一步。

  吴恩达对于人工智能拥有如同布道家一般的热情,他表示,就像一百年前电力改造了每个主流行业,当今的 AI 技术在做着相同的事。接下来的几年里,各个行业、规模大小各不相同的公司也都会意识到——在由 AI 驱动的未来,他们必须成为其中的一分子。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吴恩达;ai;应聘;coursera;Deeplearning
'

吴恩达招人 工时超长但48小时有270人抢应聘

根据吴恩达自己公布的数据:招聘发布24小时就有大约120人报名应聘,发布48小时后收到大约270人报名应聘。目前,该职缺已经全数招满,招聘的页面已经撤下。